close

 

今天來介紹婚禮小物之姊妹禮,是超級喜氣又實用的少女系水蜜桃護手霜。姊妹禮的選擇是個緣分來著,早在婚禮半年前,我們到韓國婚紗遊時,就在明洞購入了:﹞

當時對於婚禮小物還沒有甚麼想法,韓國行敗家目標是搜刮各式功效面膜、手膜、足膜,負責扛戰利品的日文哥說他去健身房都沒這樣累﹝誇張﹞。

但某日下大雨,我們在明洞街頭閒逛亂逛,偶然逛到某間美妝店,真的是某間美妝店,我對韓系美妝沒什麼研究,當時只知道skinfood,只覺得這個護手霜好可愛又香甜香甜,一打開滿滿水蜜桃香味,剛好遇上優惠折扣,就這樣帶回來一綑惹:P

 

第一排右邊數來第二個,那一綑用金色絲帶綁起來的,就是姊妹禮水蜜桃護手霜,從戰利品可以看出膜類真的是主攻目標,江南大叔和韓團面膜是贈品來著~

2015-04-05-18-18-04_deco  

 

帶回台灣後發現她好適合在婚禮上送姊妹,既有喜氣外型,又滿實用的,後來我自己加工,貼上書局買的囍字愛心貼紙,想要讓姊妹們有撕開禮物的港覺+一點婚禮元素。

  

  

根本超可愛!完全走一個拜拜用壽桃塔的概念,哈哈哈哈,重點她跟婚禮這個主題非常搭,喜氣洋洋滿點,當成姊妹禮不只有巧思有質感,也可以讓姊妹們真的在日常生活中使用,不會有不知道怎麼安置的尷尬,畢竟護手霜這種東西就是包包裡放一個隨手加減用的概念~她們要拿來轉送人也十分適合,拜託不要告訴我妳們有轉送T__T

0812.jpg

 

 滿意到請婚攝特別幫她們買DM照。

  0811.jpg

  

姊妹們一大早就來幫忙,小小心意聊表謝意,雖然含有日文哥的汗水XD事後有問尬意否,她們表示喜歡,覺得可愛又用心,重點實用,雖然可能只是場面客套話﹝是嗎是嗎﹞但新娘子已心滿意足覺得功德圓滿了,然後大家在甲便當硬要拍照﹝誤﹞。

0816

插播:中午姊妹幫訂的便當有夠好吃!!好吃到老公的兄弟回國後還在念要吃那個便當,甚至為此PO文臉書懷念阿捏。

#便當購買地點:桃園夜市中正路香港洪記燒臘﹝老闆疑似是香港人~服務也走港式風格哈,卡爽快我喜歡﹞

  

來看一下水蜜桃護手霜的細節

  

正面

尖尖的頭好粉嫩,不知為啥看著看著很想講出啾咪兩字,還要嘟嘴眨眼比耶的那種,或是想到電影蜜桃成熟時,哈哈哈哈>///<

 2015-04-05-17-50-09_deco

 

背面

完全是水蜜桃的造型好可愛好少女~真想咬一口!感覺很juicy~

2015-04-05-17-50-46_deco

 

翻面

made in korea身分證!然後關於上面的日期,那時候我們在明洞買完回飯店,以為是到期日已經過期了這樣,原封不動扛回店家想說來去跟她理論理論﹝吵架﹞XD﹝日文哥歪腰:又要再扛一次?!店家跟我們解釋這是製造日不是到期日,還給我們看店內其他產品的標示讓我們安心。

 2015-04-05-17-46-54_photo   

﹝婚禮當天有特地跟姊妹們說明,怕她們以為我送了個過期貨真壞心XP

 

打開之後是這樣,很潤很潤的乳膏,擦在手上非常滋潤但不油膩好吸收,喜歡清爽的人比較適合冬天使用,重點她的味道超級香甜,擦著擦著都以為自己在吃水蜜桃了。

2015-04-05-17-48-37_deco

  

自己只留了一顆,其他通通送出去~是我至少20支UP護手霜裡,好用排名中上等級的!

 2015-04-05-17-43-16_photo

 

題外話:有時候覺得日文哥很憨直﹝還是男人都這樣?﹞,自從知道我愛護手霜後,他只要看到不錯的都會替我購入,有次收到5支歐舒丹、3支Jurlique茱莉蔻、2支too cool for school,共10支護手霜後,我才很強烈表明再如此送下去我可能得擦到80歲才用的完,可以改送黃金嗎?日文哥也惱回他此生都不會再送,真是的~鬧甚麼脾氣~我只是想替你省錢好嗎!

然後,我對於婚禮小物的感想就是﹝馬上跳回正題﹞,你自己去參加婚禮﹝或幫忙﹞也會想收到、想用,甚至想買(這是關鍵)的禮物,朝這個方向準備就對了~﹝至少不會淪落至令人不知如何處置的地步阿捏

  

最後一樣來個購買資訊,剛剛去GOOGLE了一下,發現是TONYMOLY 水蜜桃護手霜,提供給大家參考:﹞

品名:蜜桃抗皺護手霜

商品簡介:

Peach Anti-aging Hand Cream

滋潤保戶手部,預防乾燥。蜜桃萃取可加強手部肌膚柔嫩。

﹝以上是TONYMOLY官網的介紹~

 

 ﹝延伸閱讀 婚禮小物│童心爆發。迪士尼版健達出奇蛋 

 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