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上次介紹完送客造型後,篇幅不大的灰姑娘玻璃鞋意外受到很多格友詢問,這次特別把婚禮後就塵封的婚鞋拿出來拍拍照,提供給大家參考。

當初為了搭配4套不同顏色的禮服,以及配合送客服灰姑娘風格,就以百搭銀色為挑選重點,一樣是簡單、典雅基本款,再多加一點設計增加俏麗感會更好,不過考量到婚禮當天要站整天,很怕腳痛到笑不出來QQ,好穿好走才是決定要不要購入的首要條件,當然如果可以又美又好走就PERFECT惹:P竟然讓我找到!

 

廢話不多說先來看讓我婚禮當天照樣趴趴走的完美婚鞋

 

正面

楦頭的設計剛剛好,不是尖頭的性感女人也不是圓頭的可愛少女,而是剛剛好的氣質款。

 2015-04-03-21-53-21_deco 

  

側面

側面幅度真的很美,看著她腦海裡就浮出灰姑娘穿著這雙玻璃鞋和王子跳舞的畫面﹝可能是華爾滋喔﹞。

2015-04-03-21-53-45_deco  

  

後面

後面可以很清楚的看到雙層蝴蝶結,搭配剛剛好的鑽飾,幫鞋子提升不少設計感,不得不說這個蝴蝶結真的美。

2015-04-03-21-54-09_deco  

 

婚禮當天實穿照

已經成為迎娶必備橋段之一的「新郎幫新娘穿婚鞋」畫面。﹝新娘子我還自己把鞋子脫掉準備好自CUE,哈哈哈~

 0599  

0596

 然後看到那個絲襪真的是我婚禮遺憾之一﹝哭﹞,為了完美登場,我連腳趾頭都做了閃亮亮銀色漸層光療,費用比手指頭還高,結果婚禮前幾天長輩一通電話打來交代,新娘子當天絕對要穿絲襪!!WHY?WHY?WHY?向老姊求救,沒想到她竟然回我:「當然要穿阿!」。

  

好~求救失敗,我還是乖乖照做了,整個放棄不想準備直接跟長輩伸手,沒想到是傳說中的深膚色絲襪啦!!!不只看不到腳趾頭美美指甲,看起來膚色也不太自然,這根本就不是我的腿阿阿阿!有沒有民俗達人可以告訴我到底WHY~~~

0740

 為了好走怕腳浮腫,婚鞋我買了比平常大半號尺寸。

  

其實婚禮當天婚鞋還是有不少畫面,建議大家可以稍微準備一下,但也不太需要砸太多錢,除非妳婚後會常穿或口袋很深根本不CARE,因為我自己是婚禮完後就再也沒穿過了,平常還是以平底好走鞋為主﹝超不少女﹞。

  

以下是婚攝的專業照,簡直跟商品DM一樣了,可以比較清楚看到婚鞋的細節和閃亮度。

1256

  

這張可以很明顯看到她的銀色閃亮度不是很外放的閃,而是低調卻又有存在感的那種。

1267  

  

這張可以看到她的鞋底有內建鞋墊,也可能是因為這樣所以特別好走,為了婚鞋我花了好多時間尋找,看到很多很美的鞋子,一穿上去真的不到幾分鐘,腳後跟馬上紅腫疼痛,還為此跟老公小鬧了一下,覺得人世間美鞋如此多,怎麼就沒有我要的那雙呢?WHY?後來一試穿這雙鞋後就馬上打包﹝掏出信用卡﹞XD實在很好走。

1257  

 

 以上,希望大家也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完美婚鞋:﹞

 

購買資訊:

品牌名Bellarita

標籤上有幾個數字,可能是商品編號,供大家參考 「4684-85」

 

請大家有興趣自行GOOGLE或靠櫃詢問^____^

      

延伸閱讀 送客造型│童話故事幸福灰姑娘 

             禮服、婚鞋出售資訊 

 

 

新增

雖然我的腳也不小﹝24.5﹞卻沒有長腿﹝so sad﹞,搜尋婚鞋的時候還是有注意到低跟美鞋,這裡一併提供給需要的高挑新娘參考,是百貨專櫃AS的施華洛世奇系列,小巧低跟,搭配尖形楦頭可以拉長視覺效果,重點本人鑽閃到眼睛睜不開惹啦,在婚禮現場一定很吸睛:﹞但我沒穿過走過,舒適度不得而知就是了。

2015-04-04-04-40-06_deco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